精选企业 Selected Companies Recommended
https://home.0372.cn/source/plugin/zimu_zhaopin/uploadzimucms/2302/11/63e6f7d44a66e.png
https://home.0372.cn/source/plugin/zimu_zhaopin/uploadzimucms/2305/06/6455b671d9723.png
推荐职位 更多职位
热门公司 Hot company
  • 首页
    环境好 双休 五险一金 管理规范 旅游
    安阳豫乾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是河南豫乾技术转移中心在安阳注册设立的子公司。河南豫乾技术转移中心是一家从事技术转移、转化中介服务,企业科技项目申报服务,企业知识产权咨询服务,专利、商标、版权代理服务,企业体系认证咨询服务,科技成果评价服务的综合性科技服务平台。平台下辖河南豫乾技术转移中心有限公司、郑州豫乾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郑州中佑认证服务有限公司、郑州飞羚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河南省中研汇智科技成果评价中心五家科技服务机构。 河南豫乾技术转移中心有限公司被郑州市科技局认定为“郑州市技术转移服务机构”,被河南省科技厅认定为“河南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被郑州市知识产权局认定为“郑州市知识产权运营机构”,被郑州市工信局认定为“郑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郑州豫乾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是经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的专利代理机构(注册证号:41161),是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备案的商标代理机构。2018年,成功获得河南省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分析评议试点项目和河南省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项目。
  • 首页
    五险一金 加班补助 包食宿 有提成 全勤奖 有补助
    安阳骏越别克4s店,是上海通用汽车在安阳地区设立的别克标准4s店,注册资金1000万元,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公司秉承上海通用公司的“别克关怀—比你更关心你”的经营理念,把顾客放在第一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创新、自我完善。
  • 首页
    环境好 管理规范 有提成 有补助 车贴 房贴
    销售 开拓市场 维护(售后)老市场
  • 首页
    环境好 管理规范 有提成 全勤奖 晋升快
    典型社区店,周边资源丰富,公司有各种主材实体店,强大的支撑助你一臂之力!
  • 首页
    环境好 加班费 管理规范 有提成 全勤奖 有补助
    安阳远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位于安阳市龙安区。公司主要提供广告制作,广告发布,会展礼仪,营销策划等。 远润传媒创立于2014年8月,深耕乡镇媒体6年有余,服务过安阳70%的地产公司。并得到了服务过企业的首肯。在此,远润传媒真挚地希望发挥自有优势,为知名企业创意良好的宣传方式,与企业之间搭建一个坚实长久的合作平台。 公司媒体最有特色的优势是:500多个点位完整覆盖安阳周边所有乡镇,所有点位筛选均经过严格考察,挑选于各大整整村村口、村委会、学校、乡镇主要干道上,均是居民每天毕竟之路。强制性强,唯一性,是品牌形象推广和产品宣传覆盖乡镇的不二之选。 远润传媒成长的过程,就是服务客户并和客户一起不断成功的过程!我们用心、努力作好每一件事,满怀信心迎接每一次挑战。
  • 首页
    安阳市文峰区消费品(食/饮/烟酒)其它
    吾蜀巷子
  • 首页
    安阳市汤阴县消费品(食/饮/烟酒)民营
    公司总部位于厦门经济特区,现有厦门、武汉两家工厂,四川雅安、河南汤阴两个工厂正在进行同步建设,汤阴公司先期投资5个亿,占地200亩,引进国际一流的全自动生产设备,投产后可释放就业岗位1000多个。公司主要生产预制品、休闲即食两大系列产品,旗下有“源之香”、“嘉庚”、“鹭岛”三个知名品牌,纯肉类香肠与火锅食品销售全国范围内持续领先。源香品牌始创于1938年,1996年被国内贸易部评为“中华老字号”品牌,公司历史悠久,正在稳步壮大中,现已开始筹备上市。
  • 首页
    安阳市安阳县服装/纺织/皮革民营
    餐饮
  • 首页
    环境好 五险一金 交通方便 加班补助 包食宿 管理规范
    河南神安重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安重工)坐落在中原经济开发区韩陵工业园区内,东临京港澳高速公路,南临107国道,交通便利,占据有利的地理环境。始建于2009年12月,注册资本9099万元,法定代表人王洪军,主要经营煤矿液压支架配件、刮板输送机配件等采掘配件的制造和销售,是中原地区最大的液压支架配件供应商。 神安重工是一家以铆焊、数控加工为主的重机生产企业,占地17万平方米,其中:生产车间6万平方米,办公楼3000平方米,宿舍楼3000平方米,综合休闲场所3000平方米。公司拥有员工500人、技术人员80人、高级技术工程师50人,公司固定资产7000万元,总投资2.5亿元,目前公司已建成数控下料生产线、焊接生产线、机加工生产线等多条生产线,拥有多台大型数控切割机、万能机器人、煤机数控镗铣床、1000吨开式压力机、500吨压力机、750千瓦回火炉、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机、以及起重运输设备、供变电设备等,生产设备、生产规模国内一流,被市政府列为重点建设项目,并经河南省发改委备案。   神安重工主要产品煤矿综采液压支架结构件,与全国颇具规模的煤机厂家配套协作生产,包括郑州煤机公司、中煤北京煤机公司、平顶山煤机公司、平阳重工、IMM国际四维郑州公司、北方重工、三一重工、淮北、淮南等机厂,赢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 首页
    环境好 年终奖 加班费 交通方便 有提成 压力小
    头一生苗家特色头疗有20多年的领域经验,包含护肤,头疗等项目!
  • 首页
    环境好 有提成 全勤奖 晋升快
    公司气氛好,有现成资源,单休,专人一对一指导,挑战性强,能力决定薪资!
  • 首页
    环境好 年终奖 有提成 压力小 技术培训
    安阳市雅佳美业公司,主要化妆品牌销售
最新人才 New Resume